Thursday 15 January 2009

bore

每天都驾着时速80-100的快车去公司...
我想我不到4个月就会成为车神了..,但那种感觉真的很好,所有的烦恼都随着快速的奔驰而消失!
昨天早早在11am时把工作赶完,下午坐在公司做了一整天的花瓶...但不是只有我一个^^
因为Din-Designer,也是做了一整天的滩泥...(睡一下,聊天一下,玩games一下(而且还用2台电脑自己和自己对打-.-有够无聊吧!因为本小姐不会玩暴力的games所以无法奉陪!哈哈)) 很无聊吧!
以为今天应该好过一点谁知......在kepong 的Jusco 过了一整个下午...
才从editor那接了一个article谁知过不到一个小时,他们就说要去吃饭,顺便去找一个什么Datuk的那资料....饭后我们家的editor就去见了"一下"Datuk,一去就去了好几个小时...我们就逛了整间的Jusco...12.30 went for lunch until 4.55 arrived company! -.-
what job is this ? so good -.-过后Din treat editor and i ate Big Apple again-.-
means whole day i do nothing also-.-
pls: Bobby treat me ate lunch again 2 day at Desa Parkcity-Mmmm.....Express (restaurant)
我真的很paiseh leh...吃到不好意思了....
但我真的有给钱的啊!是他们不要收-.-
前天也是Din请的,真的很感激你们!
pls:明天我答应他们载他们到ss2 的murni,朋友想我的话到那找我....我会学hui shi 一样高兴的!
hahahahah!

5 comments:

ambie said...

哈哈哈哈
前天我也是午餐午餐下跑去附近的JJ逛逛 -.-
(什么工作嘛?真是的,哈哈哈!)

Anonymous said...

almost every article mention my name wor, hehe... i know u very miss me de la...heh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to my dear mb,
ya this is work life~ haha

to my dear hs,
yala i really miss u leh! u no heart de lo dun miss me at all! haiz sad! dun want 2 say le if not later i will cry~ 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yer~~~keji lo...
eat again T.T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,33 ask u come u dun want!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