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pril 2009

spiderweb


今天是为了应一位朋友所以才到这打少打扫打扫.....

好吧! 我承认这里已成为蜘蛛的息栖地了.....

就趁假期时间,把这里的蜘蛛网清理清理.....

想念在家里闲得日子,闲有不太闲,当然也不太忙碌,所以现在是我享受的时期....hehe!

我希望我的假期能充分的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....

好吧,在家的第2天就‘突cea’,太久没回家,家里变了很多....我是说事物上....

车也变得不熟了....第一次开那辆车结果我被迫停在路旁等daddy来急救!好吧,承认是我笨啦!

那个蠢样我自己也受不了....晚上找朋友就差那么一丁点迷路...haiz~

不知道接下来又是什么事!真的是无言!

现在真的是无言了....有时想写的东西很多,想分享的也很多,但每次来到这什么也写不出,不想写了!

朋友你应该懂我的!哈哈

5 comments:

ambie said...

终于都更新了
假期愉快 想你 :)

eilynn said...

i also miss u guys la :) 闷到~全部朋友都在忙,只有我-.-闲到一种境界!哈哈

yoyo said...

写酱短懂你的头!还要是在那么远的地方!有心电感应咩~~
不过你驾车的技术差了很多..娃哈哈哈哈哈哈~~

ambie said...

咱们找一天一起练车好不好?哈哈!

eilynn said...

我不是不退步了!是我爸换车了我不会驾!haiyo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