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June 2009

pressuere

why got so many things to do?!
为什么我们的青春就要花费在不是真实的世界里?!
比如你要为你的公司设计.....我又没公司!
fyp一点idea都没有....
designer如果没有了idea就会死的很惨不是吗?!
haiz! 人生就这样过着有那么一点的浪费,真可惜!哈哈
我想还是回家种田算了!haha (i think my parents will kill me if i go back without any cer)
如果我可以随意做一些我喜欢的事,
懒懒的躺在那舒服的床上,看着书,旁边再有一杯果汁......
yuhuuuuuuuu!
背着那看起来不是很重的旅行包,走在那付有历史悠久的国度里.....
yuhuuuuuuuu!
跟几个好朋友有说有笑的讲着搞笑的事.....
yuhuuuuuuuu!
我的人生还真写实!
哈哈,有那么一点在做白日梦的状态....
haiyoooo!
my life!
wat's a special life!
好像最近有那么一点感慨!
哈哈

2 comments:

镜子 said...

不是有點在發白日夢的感覺
簡直就是。。。
不過
有時候
我覺得有這樣的夢想是一件不錯的事。而且我覺得。。。可以實現!

把生活交給上帝吧!

準備分享神話語課程的時候》》》懒懒的躺在那舒服的床上,看着书,旁边再有一杯果汁......


為神走出去,宣教的時候 >>>>背着那看起来不是很重的旅行包,走在那付有历史悠久的国度里.....

和教會里的弟兄姐妹分享神跡奇事的時候 》》》跟几个好朋友有说有笑的讲着搞笑的事.....

尊主偉大!你的夢想就會實現!!

eilynn said...

wah!这样也能连想到勒!厉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