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09

gloomy

天气的炎热,并不代表我的心情...
dun know y... 为什么我的心情如此糟糕!
心情像是跌落谷底了!
到底怎么了我也不懂!
想到户外走走,透透气,呼吸那有点蓝蓝的空气
走在小岛的路上,一个人,就那么一个人走着...
到没人认识的地方,躺在夜空下看着那闪闪发亮的星星,在草原上翻滚...
超级无敌向往的!
疲惫的心灵何时才能平复呢?可不可以离我远些呢?我要快乐,讨厌哪幽幽的情调!
啊!郁闷啊!

8 comments:

qinyu said...

怎么心情不好?昨天不是好好的咩?

ah fong said...

在草原上翻滚...?

eilynn said...

最近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啊!你没看到罢了!

Jason Pumpkin said...

表酱叻。。。明天叫33跳舞娘给你看,你跟她尬舞啦!

eilynn said...

你跟她尬我可能心情会变好的喔!
谢啦;)

huishi said...

haha,在草原上翻滚..
got creative wor.

yoyo said...

很bollywood~ XD

eilynn said...

swt bollywood leh! haha never think about it heh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