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October 2009

speechless

现在的小孩真的是 "mou da deng"
我现在怀疑我是不真的看起来有点笨?
真搞不懂....
话说我的老弟刚才自己编了一首歌
歌词中竟然有我!感动!
“ 阿霖....看起来笨笨的” swt 冷汗狂飙!
听到阿霖两个字的时候还蛮爽的, 结果那个帅样竟然唱我看起来笨笨的!
我的妈啊!我有笨样吗?
活了18 年竟然没发现!
我只发现自己有美样啊! 我弟也说我是整家最美的!
可他竟然唱我看起来笨笨的!
怎么现在的小孩那么不会写词啊!
haiyoo 我就说嘛人长得帅但不可以不读书嘛!
向我文艺双全这才行!
有点不好意思!哈哈但我真的是文艺双全啊! hehe

6 comments:

ambie said...

哇噻,强!eh刚才你说要send我的是这首歌吧?

eilynn said...

不是啦!send 给你这首我就真的是苯样了!

yoyo said...

你家的弟弟很诚实
咔咔咔

eilynn said...

-.- yoyo, means i really look stupid lo! swt!

33 said...

hahahahahhahahahahahhahaa..

eilynn said...

lim 33 funny meh?! wait i go back a uuuuu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