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

holiday

昨天一早一个人搭上快铁到KLIA.... 当然eilynn 我呢又作了蠢事-.-
蠢事一项 - 竟然在海关前忘了拿boarding pass
还潇洒的拿着包包就这样走了-.-
发现时已经太晚了-.-因为竟然有个好心的uncle看到我问我
请问你是miss wong 吗? 海关在找你哦!-.- swt
all ppl at there now me jor -.- the polis saw me also knew i m ms wong -.- shy~
竟然在海关都出名了我!愚到-.-
但我把它归列在没有睡好的问题,不是我大头虾哦!
蠢事二 - 飞机点餐时,因为刚睡醒竟然blur 到一种境界!
miss you want nasi lemak with chicken or rojak with chicken....
看了空姐以下em i want chicken rice -.- swt 话一出我就想跳机了我!
空姐看了我一下说mis we dun serve chicken rice o we have only nasi lemak with chicken......
ah 你说我愚不愚!又是因为睡觉问题-.-
蠢事三 - 在飞机上拍了一些照片...因为flash的关系
被人误为我在拍他-.-
那位先生你不看下你自己的年纪吗...
老婆,小孩都在身旁
我对你是真的没兴趣啦!还是你是马来明星我不知道!
但你的穿着怎么看都不像你是明星勒!对闪光灯未免太敏感了吧!
在家不到一天我就有点后悔了!回来的太早 = 我便胖的机率提高!
一到诗巫爸爸便带我去吃鸡汤面线!
晚餐吃榴莲花!yamiiiii! 我想kl 的朋友应该没吃过吧!好吃!但吃太饱有点想吐!
第二天的早餐, 在家喝了一杯燕窝(我想应该是我的脸太吓人了,才给我喝的!),
爸爸便带我去吃干盘面!你说肥不肥!
吃好后到店, 表姐又给我买了烤蕃薯...
又吃! 你说嘛我不肥才怪!
我决定吃可以但每晚要在跑步机上运动个15分钟哈哈!
因该够吧!
希望会给她瘦一点! 哈哈

5 comments:

ambie said...

哈哈哈,黄小姐你太可爱了。
假期愉快啊,我在KL等你回来吃chicken rice.

eilynn said...

so 愚ah! next time i better wear mask -.-

yoyo said...

还好我没有跟你一起回...
真是丢脸啊王静霖~~~

eilynn said...

swt 我也不想的嘛! 都怪那晚我没睡!haiz! 丢...到家了我!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她姓黃。。。
不是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