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y 2009

starbucks

今天跟我不到半年的starbucks水壶正式宣布死亡
haiz~heart broken nOw -.-
话说我的水壶是因为从桌上失足而导致死亡....死亡时间是下午3.09分...
在我面前当场死亡.... 无话可说-.-因为那个凶手正是我那美丽,所向无敌的妈妈!
能说什么呢?无话可说! 一个是我挚爱的水壶,一个是我挚爱的妈.....
现在我只剩下那一张美丽的设计.....
pls: 妈还说乘机可以换个新的了-.- 无言
为我的水壶哀吊吧!

3 comments:

ambie said...

我是来这里默哀3秒钟的...
3...2...1...
水壶~R.I.P...

qinyu said...

hahaha... 作么你写到酱38的...
开学可以去starbucks买新的了

eilynn said...

-.- where got 38? 开学我们一起去买吧!说很久了哦!
thanks bing ^^